火禾司

光(9-10)

9

当蔡pd宣布一公录制结束时,喻言缓缓地呼出一口气。

身后的左卓等人兴奋地将她围住,叽叽喳喳的。左卓说喻言你好棒,她们都被你的killing part全给镇住啦,边说还边紧紧地拉着喻言的手。王清在旁边笑着接话,左卓你也是哦,今天的高音把她们下巴都吓掉了耶。左卓被夸的不好意思,因为今天是在有太多人夸她了,嘿嘿一笑打个哈哈,却被王清说你笑的怎么跟喻言一样憨了。两个人打打闹闹,陈珏在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。喻言有些哭笑不得,暂时不管她俩,去跟站在后面的王雅乐和汪睿说话,逗她们笑,温柔地摸摸她俩的头。

周梓倩突然从后面抱住喻言,大声嚷嚷喻言你今天太好看太牛啦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拉着她顺着人潮往外挪。喻言踉跄着跟王雅乐汪睿say goodbye,顺着周梓倩跟着她走出去。人声鼎沸,有的女孩儿眼里有光,有的女孩儿笑的勉强。头顶的灯明晃晃,喻言的心头依旧躁动着,依旧为四年后的第一次舞台兴奋着,满足着。

她护着周梓倩随着人潮往前走。她看到了许佳琪那一头漂亮的短发。那人的头发相比于在台上的时候有一点点乱,但依旧不失妩媚风情。再配上一身黑白套装,更显出一抹潇洒的帅气。意气风发,鲜衣怒马。喻言觉得今天的她再适合不过了。

她很开心,开心于当年的小偶像成长到了现在这种地步,开心于昨天晚上她的开导取得了不错的成效,开心于她看到了闪闪发光的她。

就像是高冷而又妩媚的小狐狸,她想,怪不得纣王扛不住。

许佳琪不经意回头,看到的就是她望着她,稚气地笑,神采飞扬。

做得好。她准确的读出了喻言眼神里的意思。

许佳琪的心重重地跳了一下,被她眼神里的璀璨笑意攫住了呼吸。

……犯规呀。许佳琪对上喻言的目光,努努鼻子,红着脸,忍不住一块儿笑起来。


10

由于疫情,节目录制暂停,长隆也关上大门。长隆之外,疫情肆虐,人们惴惴不安。而长隆就像是与世隔绝的孤岛,孤悬于世,安安静静,颇有“外界纷纷扰扰,我自岿然不动”的味道。

节目组为109位女孩儿们安排了舞蹈课和声乐课。而在课余时间,也会有许许多多的活动。王清开了个广场舞课,张钰张洛菲几乎每次都去,鞭炮队有的时候也回去凑凑热闹。刘雨昕开的popping课,每堂课去的人都快把教室挤满了,也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刘雨昕的小迷妹。乃万符佳等人开了个rap班,来教秦牛正威这些没有基础的小傻瓜,休息的时候她们经常会来段free style,不少其他课的人都会来看看。还有美甲班、化妆班等等,练习生们尝尝苦恼于选择太多,于是就各个班到处乱窜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一个神秘的组织——蝴蝶学习小组,简称蝴蝶帮,突然在长隆叱咤风云起来。帮主是谢可寅,建帮之初只是为了讨要零食,在蝴蝶帮日渐壮大之后逐渐阔气,进帮都需要提交手写申请书。蝴蝶帮大摇大摆地掠夺各位训练生的零食,连许佳琪的消暑丸都不放过,为此许佳琪还对喻言好好地抱怨了一阵。

而后,与之对应的——凤凰学习小组,简称凤凰帮,被曾可妮创建起来。然而曾威猛并不是帮主,帮主是喻言。凤凰帮只要是请喻言剪过头的,就可自由入帮。长隆四男高和甜甜的河妹,都是凤凰帮的成员。蝴蝶帮和凤凰帮一会儿针锋相对,一会儿又互帮互助——一方给零食,另一方帮剪头。在这之中,又有垃圾帮特立独行,与世无争。

训练室客厅、天台、食堂都是训练生放松的好地方。宋昭艺常常会伙着一群幼稚鬼在客厅玩老鹰捉小鸡,王欣宇勾雪莹张钰经常会在天台弹吉他一起唱歌,刘令姿许佳琪经常去食堂靠窗的地方,坐着独凳小声说着八卦。孙芮吃饭的时候吃不够米饭,只能腆着脸去要别人的米饭来吃,结果还被一阵数落。

这就是长隆,独属于109个女孩的长隆。



我的长隆啊wwwww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